close

好爽。。
终於见到潘玮柏了。。。
真的好帅唷。。
这些照片是我朋友用手机怕的。。
效果不是很好。。
因为我忘记带相机了。。
好失望唷。。

潘玮柏一出场时。。
全场都疯掉了。。
看见那么多人上台让他签名。。
我也忍不住了。。
马上跑去买他的改版专辑让他签。。

排队时。。
就一直在想要和潘帅说什么呢。。
结果轮到我时。。
潘帅很有礼貌地和每一位打招呼。。
之后我和他说生日快乐。。
他和我说谢谢。。
之后握了握手。。就下台了。。
那一天是我美好的回忆。。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
也看见了他的努力。。
好佩服他唷。。

也曾经梦见他。。
就赶快和他聊天。。‘
好像花痴唷。。
现在终於见到他了。。
好像美梦成真了一样。。。

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他合照。。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