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又要考第二科了。。
昨天一整天都blur blur的。。
一直想睡觉。。
直到下午时。。
我的屋友递给我一张纸,说是他朋友给他的贴士。。
我看了看。。还蛮可靠的。。
因为有些也是我们之前认为会出的。。
因为老师一直重复地向我们解释。。
所以我选择相信。。
反正我也没有时间读完所有的东西。。
所以选择只读拿到的贴士。。
到了晚上,我一个朋友也传简讯给我一模一样的贴士。。
之后我另一个屋友又帮我温习,还解释给我听。。
我也比较容易明白。。
现在也是很blur。。
真的希望等下的考试真的类似我拿到的贴士。。
因为我只读到这一些而已。。
只要及格就好。。

祝福我吧。。

加油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