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好久不见。。
有没有想念我呢??
[应该是没有吧??][惨]
我回来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三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真的是废了三个礼拜。。
在家里每天只做同样的事情。。
就这样一天一天过。。
惨。。

剪了新发型。。
也不新啦。。
因为就只是去剪一点层次和削薄而已。。
大姐去把头发弄卷了。。
是我梦寐以求的发型。。
好想去弄哦。。
可是妈妈不给。。
如果我有去打工就好了。。
搞到现在没钱。。

我觉得我有比较瘦了一点。。
可是都没有人讲。。
是我自己安慰自己吗??
我也不知道。。

这个放假还蛮有收获的。。
买了三双不同类型的鞋。。
有娃娃鞋,凉鞋和高跟鞋。。
可是只有高跟鞋是我自己付钱。。
其他两双都是两个姐姐各自买给我的。。
哈哈。。
好兴奋哟。。
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哟。。
终于拥有了。。
还有三件新衣服。。
全都是大姐买给我的。。
还不错。。
还有一个也是梦寐以求的包包。。
是妈妈买给我的。。
猪猪的哟。。
本来还以为等我上来了才自己买的。。
想不到在夜市集看到。。
就叫妈妈买给我。。
这是妈妈第一次买我最喜欢的包包给我。。
之前当然也有。。
可是之前买给我的包包都是因为特价才随便买的。。。
这一次却是我自己喜欢的。。
好开心哟。。

明天又约了朋友血拼。。
已经三个礼拜没有好好地逛一逛了。。
明天要好好享受咯。。
明天再跟大家报告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