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没来了。。
原谅我。。
之前都一直忙着准备考试。。
终于考完了。。
可是一点也没有很开心。。
一考完的那个时候,整个人脑袋空白。。
可能是感觉到自己有可能会不及格吧。。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好恐怖。。
真的有不祥的预感。。
真的希望自己能及格吧。。
祝福我。。

考完试的第二天就跟朋友去逛街。。
第二天再跟姐姐去。。
明天又要陪一个男生朋友去。。
连续三天都去同一个地方逛街。。

可是今天竟然被我发现了一件事。。
我的pinky(数位相机)不见了!!!
应该是昨天就不见了。。
可是我竟然今天早上才发现。。
找了一下。。有不详的预感已经不见了。。
可是还是自我安慰可能姐姐拿去用了。。
就和姐姐去逛街。。
问了姐姐,果然。。
姐姐根本没有拿。。
证明了。。
不见了。。

唉。。可是我根本搞不清楚怎么不见的。。
我把它放在书包。。根本没有把它拿出来。。
书包也没有离开过我。。
真的好莫名其妙。。。
反复地把房间找了又找。。
也无济于事。。
就是不见了。。

今天有一个人偷偷哭。。
\好几次也差点忍不住要流下眼泪。。
唉。。这个是我用自己存了五年的奖学金买的。。
真的好心痛。。
又这样不明不白地不见。。
好不甘心。。
也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