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又一个人去逛街血拼了。。
自从我来吉隆坡读书才有机会一个人逛街血拼。。
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一个人出去。。
应该是怕寂寞吧。。

自从上次第一次自己出去逛街血拼后。。
就爱上了。。
我觉得我比较适合自己一个人去逛街血拼。。
因为我这个人逛街超慢的。。
就一间一间店慢慢逛。。
之后还意犹未尽地重复逛。。
然后要买一样东西会想很久。。
拿不定主意。。

今天买了蛮多琳琳郎郎的东西的。。
也买了4件T-SHIRT。。
可是只有一件比较合身。。
唉。。
是时候该减肥了。。

可是可是。。
我总是停不了口。。
受不了美食的诱惑。。
就刚才。。
明明晚餐不到几个小时又跟朋友出去喝茶夜宵。。
唉。。
吃了之后又有莫明的罪恶感。。
女生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唉。。
可是一次又一次地又停不了口。。
好痛苦唷。。

唉。。
好累唷。。

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复习。。
好惨哪。。
大考即将来临。。
再这样下去。。
一定会不及格吧。。
好恐怖唷。。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好好用功吧。。
加油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