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点半了。。我还没有入眠。。
这几天都是凌晨五点才睡。。
之后睡到下午一点才肯爬起来。。
我一定是疯了。。
今天有一点不舒服。。本来想早点睡。。
怎么知道我姐姐的前室友回来了。。
所以今晚我必须和姐姐同床。。
我知道我一定睡不着。。所以就借了人家的电脑上网。。
po 我的部落格,还有和朋友哈拉。。
很不好意思。。
我其中一个朋友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考试了。。而我却一直和他哈拉。。
搞到他好像不能读书酱。。
如果不及格可别怪我哟。。
嘻嘻。。
还有几个朋友到现在还混在网咖。。
都那么迟了。。也不想想等下回家有多么的危险。。
虽然是几个大男生。。
可是最近治安亮起了红灯。。四周危机重重。。
也发生了好多事件。。
人心惶惶。。
好为他们担心哟。。
叮咛了他们要早点回家,要小心一点。。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听呢???
真想唱一首歌。。
[回家。。马上回家。。]
嘻嘻。。
我是不是好三八呢??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还是很懒散。。
总提不起劲儿。。
好害怕会不及格哟。。
到时就惨了。。
祝福我吧。。
加油。。
也祝所有考试的朋友一切顺顺利利。。
好好加油哟。。

最近爱上了李圣杰得很想说。。
好有意思哟。。。
还有金莎的平行线。。
梁静茹的接受。。
七朵花的迷宫和我只想要。。。
S.H.E 的我们怎么了。。
听了都莫名的哀伤起来。。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已经五点了。。。
我还没入眠。。
夜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