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又这样过了一天。。

昨天突然有一个决定。。
和姐姐明天回家。。
因为是妈妈的生日。。
可是我和姐姐要考试了。。
所以决定当天回然后傍晚时分又回来吉隆坡。。。
应该会很赶时间吧。。
所以明天我们早上七点就要起身。。
出发去搭巴士到地铁站,搭地铁到总站搭火车。。
之后在芙蓉火车站等大姐载我们回家。。
呼。。好像很辛苦。。
可是习惯就好。
嘻嘻。。


今天我和姐姐又去逛街。。
因为我还没有买礼物给妈妈。。
结果看到一个手提包。。
觉得很高贵。。
又很便宜。。
所以就决定买下来送给妈妈。。
希望她会喜欢罗。。
之后看到有卖月饼。。
妈妈最爱了。。
可是因为我的资金有限。。
所以就叫二姐买。。
然后又叫大姐买蛋糕。。
嘻嘻。。

昨天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是朋友的朋友。。
还蛮好的。。
可是他的话还是比我的还少。。
是我太吵了还是。。。

今天本来说他们又要来。。
结果又取消了。。
害我白等一场。。

今天我买了一双鞋。。
好便宜唷。。
才rm18 而已。。
又是我很喜欢的。。
白色的。。。
还买了两个hair band。。
是我梦寐以求的。。
是今年最流行的闪亮风。。
是金色和银色的。。
之前都看过了。。
可是都好贵唷。。
一个要超过十块。。
我才不舍得买呢。。
可是今天看到才rm2.90而已。。。
一模一样耶。。。
我就知道我一定会找到便宜的。。
终於。。
好兴奋唷。。。。
本来还在想要买银色还是金色的。。
结果两个都很喜欢。。
所以就两个都干了。。
好好看唷。。
还买了两对耳环。。。
看到是我喜欢的款。。又蛮便宜的。。
一对才rm3.90。。
另一对更更便宜。。
才rm1.90。。超便宜。。
而且又是闪亮风。。银色的。。。
所以也干了下来。。。。
今天只买了这些。。
因为最近经济有限。。
也要等考完试才放肆地去瞎拼。。
期待唷。。

今天也只完成了几题练习题。。
只剩几天就是考试了。。。
真的要很努力了。。
加油罗。。。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了。。我又还没有睡觉。。
三个小时后就要起身了。。待会二儿便熊猫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