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两点才起身。。
应该是作晚太迟睡了吧???
等到姐姐和前室友出门之后才真正的睡得好。。
大概是七,八点了吧。。

睡醒之后。。
就开了电脑。。
听歌。。
还是一直重复听很想说。。
肚子有一点不舒服。。
冲了一杯热美禄,吃了几片饼干。。
[这就是我这几天的早餐。。]
还是很提不起劲儿。。
今天好多朋友已经开始考试了。。
我还这样懒懒散散。。
真的好害怕会不及格。。
我想我真的无可救药了吧。。

之后我朋友传简讯问我要不要一起读书。。
我一口就答应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她在我家不到半个小时。。
我也翻了翻我的笔记。。
她就说很累了很想睡。。
聊到电影。。
她说她有几片dvd。。
其中一片是我超爱的电影。。
虽然之前上过电影院看了一次。。
可是还意犹未尽。。
就上了她家看。。
看了一半。。

突然下雨了。。
我就赶快走回家收晾在阳台的衣服。。
一回到家。。
又开了电脑。。[这是我的招牌动作。。]
上网。。听歌。。
一直重复听很想说。。
还有接受。。
最近真的很爱。。
歌词好有意思唷。。。
---------------------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
难道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爱你会直到最後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复合

------------------------------
很想说。。。。
我到底很想说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进回忆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对白 上演我们的未来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 深爱的人一离开
是我不敢 忽略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不愿让你再泪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 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请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头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头

--------------------------------
真的。。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
好好珍惜身边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