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终於考完了。。
总算可以松了一口气。。
可以尽情地玩,睡觉。。
这几天都只顾着玩。。
都没有上网。。

先说说最后一科吧。。
觉得是四科里面最没有灵感的吧。。
看了问题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写起。。
可能是因为是最后一科的关系。。
根本没有心情去读。。
只想着考完试要去那里疯。。
只希望及格就好了。。

一考完试就和几个朋友去了ktv。。
这我第一次去。。
还蛮爽的。。
可是有些人说我不敢唱。。
根本听不到我的声音。。
[有吗??可是我已经唱了很大声了。。]
唱了触电,马德里不思议,今天你要嫁给我。。
还有吧。。
没有印象了。。

现在已经开始放假了。。
三个礼拜。。
不知道要怎样过。。
因为要回家了。。
不想回家是因为在家都没有事做。。
除了做家务,吃,喝,睡。。
大概就是这样吧。。
之前考完spm就在家废了半年。。
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
很想打工。。
可是大概都没有人会请我吧。。
只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现在等一间餐厅的通知。。
当侍应生。。
现在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答应。。
惨哪。。
趁现在好好玩一玩,休息。。
三个礼拜后又要开始拼命。。
[考试读书了。。要面对一些新的科目。。]
也只希望我的成绩不会惨不忍睹吧。。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