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血拼了。。。
又破产了。。
今天去买了一个手机吊饰。。
是猪猪的。。
好可爱哟。。
因为前几天换了新手机。。
所以就可以买一些美美的手机吊饰来挂。。

说到我的新手机,就想起我的数位相机。。。
坏了。。。
好惨哟。。
也超心痛的。。。
买了也只不过三个月左右。。
被姐姐的朋友轻轻碰到桌子。。。
整个屏幕优裂痕。。。
不能看了。。。。
今天拿去问了那个售货员。。
大概要三百块吧。。。
可是姐姐的朋友说会付。。
不知道啦。。

有了新手机就失去了我的数位相机。。
难道不能兼得吗??
好惨哟。。。

提起我的新手机。。
还蛮不错的。。
开关机。。。
rm690 加记忆卡。,。
算便宜的吧。。
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决定把它买下来。。
也没有刹价。。
可能我一直以来都不习惯和人家杀价的吧。。
一看到价钱太贵就会马上走人。。
根本不会浪费时间杀价吧。。
反正杀了也不会差多少。。

今天也买了三间裤子呢。。
都是短裤。。
也没有很短。。。
我那么胖。。
怎么可能穿热裤呢??
买的都很便宜。。。
一件是rm25。。
其他的都是rm10 而已。。
超便宜的。。。
可是有点穿不下。。。
又买了穿不下的裤子了。。
好惨哟。。。
希望这个放假可以减肥成功吧。。
祝福我吧。。。
也买了一件骷髅的紫色衣服。。
还蛮好看的。。。
[幸好穿得下。。嘻嘻。。]

还帮大姐买了两间小外套。。
一件牛仔蕾丝的。。
超可爱。。
我也好喜欢。。。
还有一件是绒布的。。。
粉红色。。。
两件都是rm20而已。。
也是超便宜的。。。
[我捡便宜可是高手哟。。。]

星期一应该就要回家了吧。。
回到家也不知道能够做什么。。。
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