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刚才我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问我的屋友有没有车。。
我说没有。。
之后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说他下车时忘了关车灯。。
等到他要回家时已经太迟了。。
车的电池已经耗尽了。。
不能发动了。。
结果我再一次打给他时他告诉我他正等他朋友来。。
过不久他传简讯给我说他的车应该好了。。
可是要等明天早上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了。。
如果没有明天的云顶一日游就要取消了。。
好惨哟。。
真扫兴。。

现在关键在于明天。。
希望他的车子可以争气一点。。
让我们明天可以顺顺利利上云顶和回来啦。。
可是我觉得凶多吉少了。。

好扫兴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