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天终于去云顶了。。
好兴奋哟。。
算算也好久没去了。。
最后一次去是可米小子的告别演唱会。。
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了。。
好像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吧。。
不记得啦。。
回家确定一下再跟大家说吧。。

一直以来就很喜欢那里。。
凉凉的。。
好舒服。。

今天我们两点上完课就去了。。
真的蛮近的。。
大概四十五分钟就到了。。
就只是走走。。
先去吃东西。。
之后就去打保龄球。。
这是我第一次玩。。
之前我打死都不玩。。
因为就觉得很浪费钱。。
而且我很懒惰换它的鞋子。。
最重要的是很大可能指甲会断掉。。
而且我也不会打。。
可是今天玩了之后就上瘾了。。
虽然蛮贵的。。
可是算啦。。
久久一次。。
今天虽然是我第一次玩。。
可是大家都说我表现得不错。。
至少我不曾是最后一名。。
嘻嘻。。
[我每个朋友都玩过了。。]

之后就去starbucks喝我最爱的巧克力冰砂。。
好久没有喝了。。
可是好贵哟。。
一杯都要rm16++。。
也是久久一次。。
算了啦。。
当作享受人生嘛。。

之后就回家了。。
本来应该可以玩到更迟的。。
可是因为某种因素所以就比较早回咯。。
今天大概用了rm50++吧。。
也还好。。
可是几个小时就花了那么多。。
拿来逛街应该更好用吧。。
至少可以买一套衣服了。。
算啦。。
也不是时常。。

今天唯一遗憾的是。。
没有相机。。
就很闷了。。
因为我们都是超爱拍照一族。。
只能用朋友的手机拍。。
结果一回来就接到坏消息。。
我的朋友不小心删除了她手机所有的照片。。
好衰哟。。
只怪我的相机坏了。。
不然今天一定回拍到很多照片。。
气死。。

还有。。
我看到雪屋[snow world]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我好想进哟。。
[因为便宜过打保龄球。。]
不是说没进过。。
也只进过一次啊。。
第一次进时是接近三年前了。。
那一次就爱上了。。
一班朋友一起玩。。拍照。。
一定会有美好的回忆。。
嘻嘻。。
可是今天我的朋友们每个都不去。。
我只好放弃了。。
当场就有一个念头。。
好想好想谈恋爱哟。。
这样就有人陪我玩了啊。。
而且我希望我的男朋友会有自己的车子。。
这样我们就可以上下自如了。。
而且跟男朋友进应该更甜蜜吧。。
跟朋友的感觉不一样。。
唉。。
可是也只是自己在空想而已。。
现实归现实。。
认命吧。。

希望我的真名天子会赶快出现吧。。

爱神。。
请把好运降在我身上。。

[好花痴哟。。]

好想赶快再跟朋友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