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个朋友的生日。。

一个礼拜前就已经知道是他的生日。。
之后我就开始计划要去那里一起庆祝。。
刚巧第二天也是course-rep的生日。。
这个礼拜日也是另一个朋友的生日。。
好巧哟。。
所以决定一起庆祝。。。

本来和另外两个朋友决定要去ktv的。。
之后这个又说没有钱,另一个又说要考试了。。
所以就取消了。。
之后再想想去那里。。
因为今天早上有上课。。
之后就有四个小时的时间没有上课。。
就想趁这一段时间找一个地方好好地庆祝。。
最近的地方就是jj了。。
离我们学校还蛮近的。。
只是去那里一点消遣也没有。。
只是去那里吃麦当劳和secret recipe。。
我们吃了麦当劳之后又买了一个蛋糕送给他们。。
大家都吃得太饱了,根本啃不下一片蛋糕。。
当时我们还再讨论要不要上云顶。。
因为是寿星公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
我是随时ok的。。
可是根本没有人要去。。
大家都说太赶了,又说要考试了。。
我也很想去,可是没有女生要去。。
只有我和他们四个男生要去。。
我就说我一个女生去很不方便。。
可是他们说没关系。。
因为他们已经把我当作‘好兄弟’了。。
所以就取消了。。
看那寿星公还蛮失望的嘛。。
答应他,会再安排一次全部朋友一起去云顶的。。
希望大家给予合作咯。。

大家都叫我经理。。
因为没一次都是我安排去这里那里玩的。。
可能我自己真的太爱玩了啦。。
可是我这一群朋友都没有很合群。。
每次我说要去那里他们都有一大堆的借口。。
好闷哟。。
可能我们的性格都不太合吧。。。
为什么我找不到性格和我类似的好朋友呢??
说要去那里就大家一起去。。
好期待哟。。

生日快乐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