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寂寞感觉忽然又出现
浮现 过去梦中的画面
哭泣 因为不想伪装悲伤那一面
当你 头也不会离开北极圈

有谁能为我捡起了伤痛 洒向了海中(天空)能重新再来过

我不要听借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泪流在街角 我不过希望你会听到
爱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单调
不用你多说 我现在通通都了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想不被打扰
把爱留在街角 就当你永远不会看到
记忆化作 极光出现那一秒
我开始微笑 以后会努力过得 很好

[很喜欢这首歌。。
有时会情不自禁地一直重复听这首歌。。
很想跟他说清楚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可是我要怎么开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