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最近都在听梁文音的专辑,然后一直跟我说很好听很好听。。
我就用很质疑的眼神问她:‘真的有那么好听吗??”
她说真的,叫我去听听看。。。
本来也没有很刻意的开来听的,直到那天去唱k,刚好看到有新歌试唱又最幸福的事这首歌,就叫姐姐点来听听看。。。
看了mv,回来后就上网找,之后就好像上了瘾似的一直重复着听。。。
我就是这样,超爱听这种悲情歌,一听了有感觉的就会一直重复听,掉泪。。感动。。
之前看超级星光大道的时候就有听过她的故事,得知这首歌是她献给她爸爸妈妈的,就特别有感觉。。
我想每个有着和文音一样故事的人都会像我那样深深的被感动吧。。
尤其看了mv,我又一次掉泪了。。。无可自拔。。。
十七年了,原来这伤口还在。。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大家都说我还小,没什么印象。。。说真的,记忆渐渐变得模糊。。
甚至连样子我都忘了。。。
只记得我们都喜欢在窗口边看着你出门工作的背影,之后又窝在窗口边等着你下班回来。。
只记得你生气的时候,打了姐姐。。
只记得我们时常跑回婆婆叔叔那里去,大家聚在一起。。
只记得你睡在一间房间,我们就睡在另一间房间,我问妈妈为什么不能和你一起睡,她只说你生病了。。
只记得我穿着白衣跟着长辈们跪在你的灵前。。
只记得火化的时候有人要我们低下头不能看。。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直以来妈妈哥哥姐姐都很疼我,大概是想弥补我所失去的吧。。
慢慢长大了,也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面对刚认识的朋友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口。。不想大家知道后那尴尬的模样。。
我对你的印象只有这些吗???我也不知道。。。
如果当时我们都长大了可能结局会不一样,可能我们还能一起,你能见证我们的成长,成家。。
那时候我们会给你们最最幸福的生活。。告诉你们我们有多么爱你们。。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每天粘在你的身边,每天看着你的样子。。好好记得你的样子。。
现在的你过的好吗??大家都说爱的人永远都不会离开自己的身边,那你是不是也一直在我们的身边看着我们,给我们力量呢???
现在的我多么想什么都不做,窝在妈妈的身边。。。
现在的我谁也不想失去了。。。失去了你,干爹。。。。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人。。
现在的我只想要赚好多好多的钱,让妈妈过最好的生活,连你的分一起过吧。。我要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现在的我能做的只有那么多吧。。。。
真的好想好想你。。
此刻的我,原来已经泪流满面。。。


你撑着雨伞 接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我懂後来你 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 流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 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 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 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 依赖着王子
再难过其实 只剩两个字 我怎麽忍心 为难你解释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 即使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