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ion的生日,大家一起去poppy庆祝生日,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出去庆祝生日,真的好疯狂。。
趁我忘记之前先祝他生日快乐吧。。。
---------------------------------------------------------------------------
心情好复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五天之内发生的事情搞到我觉得心情很烦躁吧。。刚才还玩到很疯狂,
可是一回到家对着电脑,烦躁的心情又出现了。。
本以为出去放肆了把所有一切烦人的心情给忘掉,怎么知道借酒真的不能消愁。。
今天的酒量又破了纪录,一次比一次夸张了,一次比一次更晕。。
可是还是不让自己吐,真的太痛苦了吧。。
喝晕了的我(拜托,我根本还没醉,别再说我 醉了哦。。),和我同车的朋友都觉得我很烦很吵,
恨不得直接把我丢在路旁。。哈哈。。哎哟,我就是这样的啦,即使还没喝酒的我也不见得是文静的嘛。。
至少我不是醉倒的那个啰。。
最气的是我的脚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要抽筋,愿以为是穿高跟鞋的关系,就把鞋子给脱了,怎么知道于事无补。。
我差不多整晚都是赤脚上阵,可是地上黏黏的,恶心死了。。。
今天真的是一个全新的经验,看到了大家的丑态,当然也有我的丑态。。现在正期待着照片啰。。
一定是丑暴的照片,因为大家都汗流浃背,都喝晕了。。。哈哈。。

真的好爱好爱我的朋友,在我身边的每一人,不能失去任何人,我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拜托不要离开我的身边好吗??我会学着珍惜每一个人。。
我爱你们。。友谊万岁!!!!
当然最爱的还是我的家人。。。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怎么觉得我语无伦次了,醉了吧????
是时候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