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重复的看着你来得时候拍的照片和视频。。
看了自己在偷笑,也在回想当天的情形。。
今天又刚拿到聚会的一些照片,重复的看了又看。。
朋友说我的样子好像要和你回家一样。。
我告诉他我就是爱上你了。。
哈哈。。。
看了照片真的觉得自己很糗。。
好像花痴那样。。
可是有好几张我的样子是很甜的。。
能够那么靠近你站你身边。。
我应该是幸福的吧。。
看着你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当天你应该有开心吧。。
哈哈,也忘了你对我们说过什么了。。
所以希望可以尽快拿到聚会的视频。。
最记得的是你说我们今年应该会再见面。。
九月要来到了,还有3个月。。
你会兑现我们的约定吗???
不知道。。只能期待着。。
希望到时会不止来一天啰。。
希望你会看到我们的那种,也知道我们在追着你跑。。哈哈。。

明天就是31号了。。
马来西亚的国庆日。。
当然也是我们马来西亚威儿帮成立的日子。。
今年我们当然要庆祝一周年啊。。
我搞了一个庆祝会,怎么知道每人要出席。。
目前为止确定出席的只有4个委员包括我。。
这次我已经用尽方法去联络所有人。。
可是反应还是一样。。
为什么每次只有在你来的时候大家才会出现的。。
真的那么现实吗???
这个是属于马来西亚威儿帮所有会员的日子。。
大家应该出来聚聚嘛,怎么大家都那么不理不睬呢。。
说真的我有点绝望了。。下次不用什么聚会。。
委员集会好了。。
马来西亚威儿帮可以更强大吗??
我希望如此。。
你要我们好好看管,希望你知道我们做的一切。。
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去年的这个时候你在马来西亚,
我们等着出席你的签唱会。。
无奈今年的这个时候我竟然要读书。。
4号开始考试了,我到现在都没开始读书。。
完蛋了。。。
这几天真的都提不起劲。。
一直在看着你之前上过的节目,视频,照片。。
我告诉朋友我走火入魔了。。
也许我是真的。。

一个朋友要我想着最爱的人,告诉自己不能失去他之类的话。。
我觉得这样只会让我更沉迷于他。。更无法自拔,无法抗拒。

所以呢,还是要靠自己吧。。
为了我最爱的人。。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