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的好快,007大马宣传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送机回来我就睡了一整天。。
这几天累积的累一次过爆发。。
我们只跑了4天就那么累了,可想而知玮柏会更累吧。。

这次的宣传我是第一次追完所有的行程。。
虽然很累,可是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可以和玮柏有那么近距离的接触。。
玮柏应该记得我们吧。。(希望如此。。)
我还以为送机的时候我会舍不得而哭,可是都没有。。
可能时间太紧迫了吧,连哭的时间也没有。。
下次的见面希望真的会在2009,千万不要让我们等太久了。。
期待你的演唱会。。。可是千万千万不要在明年的6,7,8,9,10月办哦。。
要不然我真的会崩溃的。。。

其他会员们也要保重啰。。
希望我们很快会再见面。。
继续支持玮柏和马来西亚威儿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