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从确定你在小巨蛋开唱后。。

我和其他委员们就很苦恼的讨论要怎么过去。。

从求家人到想和朋友借钱去。。

种种的因素,无助,结果我们还是决定放弃了。。

毕竟大家都还是在藉学生,还没懂得赚钱就想和别人借钱到国外去快活了。。

决定要放弃的时候我们也挣扎了好久。。

之后每天都上年代售票看看演唱会的票房。。

之前真的觉得很担心,可是过后你上了各大节目宣传。。

跟着时间越来越逼近,99巴仙的票都卖完了啦。。

终于到了这一天,看到大家都说要出发去你的演唱会。。

我就怎么都提不起劲。。

原来我对这次没得出席这场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演出真的很在意吧。。。

遗憾~~~~~~~

从外头回来已经是12点了,上了威儿帮看到大家的分享。。

说你哭了2,3次。。。

看着看着我都好想哭哦。。。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你演唱会现场。。

我一定也会哭得稀里哗啦。。

觉得好不可思议我终于看到你的演唱会了吧。。

不知道这个什么时候能实现啊。。

你会来马来西亚办吗????

请你一定要来好不好。。

马来西亚的歌迷都在这里等了好久。。

希望也想象内地和台湾的歌迷们可以看到你最精彩的未来世界。。

不是说09年尾会来的吗???

结果没有。。希望下次说的都是真的了。。

可是可是,请不要在明年的6,7,8,9月来马来西亚哦。。

那段时间我去英国留学,只是3个多月的时间而已。。

希望不会那么巧你刚好那段时间来吧。。

要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明知道你不会看到知道,可是就想写下来。。

希望老天看到能助我一臂之力吧。。。

(你不会按惯例每年的8月都安排来马来西亚吧。。。明年可不可以请你破例啊。。

拜托了。。。)

神阿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