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聚会 IMG_0363-1.jpg

IMG_0366-1.jpg 

IMG_0375-1.jpg IMG_0382-1.jpg

 

今天终于拿到我们马来西亚威儿帮和玮柏的第一次独家聚会的照片。。
真得很开心。。。
谢谢我们的主席大姐给我这个机会当聚会的主持人。。
之前都不敢答应,虽然很想,可是总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做好。。
结果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觉得机会不是时常有,又不想错过了和某人聊天的机会。。
哈哈。。。
现在看回这些照片又想起当天美好的回忆。。
虽然聚会的时间很短,我们的流程也蛮赶的。。。
可是至少我可以站在你身边问你问题,也一起庆祝了我们成立的一周年。。
这种感觉蛮爽的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这个机会呢。。
当天真的很紧张。。
殊不知我和另一位主持是当天才排好我们的讲稿和流程。。。
希望当天的表现令大家还满意吧。。

明年五月尾我就会到英国去读书三个月了。。
真的好希望在我出国之前可以再见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