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说。。]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
难道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爱你会直到最後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复合


[重来]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进回忆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对白 上演我们的未来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 深爱的人一离开
是我不敢 忽略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不愿让你再泪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 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请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头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头

-----------------------

这些都是我最近喜欢的歌词。。
觉得好有意思唷。。
不知道是不是唱出我的心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