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个好朋友失恋了。。
认识他不算久。。
只有五个月的时间。。
可是我们也算是很好的朋友。。
他是我的前屋友。。
以前我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也聊过不少。。
可是我们在家都是像哥儿们酱。。
因为整间家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
其他的都是男生。。
再加上那另一个女生也很少在家。。
所以严格来讲。。
整间家也只有我一个男生和其他五位男生。。

那些男生就很喜欢作弄我。。
每次都乱哈拉。。
久而久之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好哥儿了。。
基本上来讲。。
他们也不当我是女生。。
虽然我已经搬出来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好。。
他们还一致认为我一搬走过后他们就少了很多乐趣。。
因为没有人可以让他们作弄了。。
看得出他们真有点想念我吧。。
嘻嘻。。
而且其中一个屋友也是我的同班同学。。
所以感情变得更好了。。
这应该就叫做缘分吧。。

认识了那个朋友这么久。。
一直都怀疑他有女朋友。。
可是打死他都不承认。。
直到昨天他才跟我说他好伤心。。
追问之下。。
他才肯跟我讲他和女朋友分手了。。

他说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他们在一起。。
就连他们身边最要好的朋友都不知道。。
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这怎么可能。。
他说没有必要跟别人说。。
即使连朋友问起他们也都会否认。。
好奇怪的一对情侣。。
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干嘛要隐瞒那么久。。
而且他们也交往几个月了。。

我问他为什么会分手??
他说是女生提出的。。
真实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他不肯跟我说。。
他只透露那个女生说我的朋友很疼她,不想伤害我朋友之类的烂借口之类的。。
我听了觉得好生气。。
我最讨厌听到这一类的烂借口。。
什么嘛??
两个人再一起开开心心的。。
没有感觉就说没有感觉了。。
干嘛要编造那么多烂借口呢??

我个人认为那个女生有点不太负责任吧。。

和我的朋友聊了一整夜。。
也不是都聊这个话题。。
他说事情已经过去了。。
他不想再提了。。
我也尊重他。。
今天上完课了就过去陪他。。
因为整间家只有他一个人。。
其他朋友都回家了。。
我放心不下他。。
就去陪他了。。
而且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懂。。
我也应该去陪陪他吧。。

结果这几个小时我们也都没有什么聊到这件事。。
虽然我很好奇。。
可是我也不想提起他的伤心事。。
就算咯。。

看得出他真的很伤心。。
可能也因为是他的初恋吧。。
祝福他吧。。
希望他赶快从悲伤中走出来。。
加油咯。。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