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五天的假期了。。
回去又一个字。。
‘废’。。。

可是还好这一次只有五天。。
而且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又有回去。。
所以可以趁这一次好好地聚一聚了。。
好好地聊一聊。。
那么久不见。。
各自应该都会有好多故事要讲吧??
期待哟。。

今天有一点小开心。。
因为和某一位朋友聊得蛮多的。。
算是我们认识这三个月以来。。
聊得最久的一次吧。。
最起码我们不是那种没话讲的那种。。
而且他也蛮愿意回答我问的问题。。
即使是比较私密的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每一次在网上就很多话聊。。
可是没一次在班上遇见了就变得没话说。。
好奇怪哟。。
我曾经问过他。。
他说我们也不至于没有话聊。。
只是他太害羞了。。
也对啦。。
我就是希望他们不要每天只是四个人一起。。
也要和我们混在一起嘛。。
拜托。。
我们要相处两年的咧。。
我不喜欢看到即使是同班同学也不认识彼此的。。
好生疏咧。。
这样在一起上课都没有什么乐趣吧。。

希望我的计划会尽早成功吧。。
毕竟这已经是第二个学期了。。
加油吧。。

五天后再跟大家报告我在家乡的点点滴滴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