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快。。
五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

这次短短的假期过得蛮充实的。。
礼拜六一回到家就睡了一会儿。。
晚上的时候就和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喝茶。。
当晚我们还蛮多话题好聊的。。
当然咯。。
我们四个女生大概有半年的时间没有聚在一起了吧。。
四个女生之中。。
我是最高的。。
但也是最胖的一个。。
好惨哟。。
得赶快减肥。。
当晚也巧遇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应该是缘分吧。。
一起哈啦了一下。。

之后第二天就和朋友去了一趟马六甲。。
先去到处逛了逛。。
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宝贝计划]
还蛮不错的。。
那个小孩也太可爱了吧。。
看了都忍不住想把他捉来好好地亲亲。。
嘻嘻。。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和去鸡场街[jonker walk]
买了蛮多东西的。。
看中一样东西。。
算是娃娃吧。。
可是也不算是普通的娃娃。。
不同的样式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算是附身符之类的吧。。
好想买来送给某人。。
可是又觉得我凭什么送这个给他啊。。
送给他等下又会被人家误会了。。
想想还是算了。。
当天买了一件衣服,手链,颈链,皮包。。
都只是买了一些单品罢了。。
当天大概花了一百块吧。。
嘻嘻。。

这次的假期也有和一位朋友联络,传简讯。。
发现我们也蛮多话题好聊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一见面后就没有话好聊。。
好奇怪哟。。
不过他竟然答应我以后尽量不会那么害羞了。。
希望他能做到吧。。
嘻嘻。。

最近也在计划要去看电影。。
这个礼拜六应该会去吧。。
顺便去血拼。。
嘻嘻。。

明天十二点开始有课。。
之后要在学校呆到晚上八点才能回家。。
好惨哟。。
幸好明天朋友的姐姐载我们回来。。
不然又要等到大概九点才回到家。。
回到家已经超累了。。
根本不想做功课了。。
必须要赶快适应才可以。。
还有三个月的时间都要过这样的生活。。
如果不能够适应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咯。。

唉。。
礼拜五我的成绩将出了。。
好恐怖哟。。
大多数身边的朋友都已经知道成绩了。。
有理想的。。
也有差强人意的。。
虽然礼拜五只能知道到底自己有没有all pass。。
可是这也够我怕的。。
如果我没有all pass的话就惨了。。
想也不敢想。。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