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终于全科及格了。。
超兴奋的。。
已经紧张了一个月了吧。。

我们及格朋友趁着空档就到其中一个朋友的家去。。
也是我以前住的地方啦。。
我是最后一个查的。。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地查。。
有喜有忧。。
害我紧张得要死。。
我们几个朋友当中。。
三个朋友全科及格。。[包括我。。嘻嘻。。]
其他三个朋友就不及格了。。
终于到我查了。。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心情真的很激动。。
也超兴奋的。。。
过后要去上课之前我还查了一次。。
真的很不可思议。。
[现在回来了又再查了一次。。]
我很害怕是假的。。
到时候我一定没有办法接受。。

今天一整天心情超好的。。
[连我的朋友都这么觉得。。
虽然还蛮多朋友都有不及格。。]
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教我们会计的老师也很好。。
还蛮耐心,也很温顺。。
我真的很喜欢她。。
今天本来是那么多天里面最累的一天。。
因为早上九点上到十点,十一点上到一点,一点半上到三点半,之后四点上到六点。。
很惨吧??
都没有什么时间休息。。
连吃午餐的时间都不太够。。
可是从这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有多么地远。。
[有些啦。。]

但是今天最后一课[四点到六点的]
老师应该是还在过年期间吧。。
竟然把课给取消了。。
可是竟然没有人告诉我们。。
害我们傻傻地等了几分钟。。
幸好取消了。。
要不然真的累死了。。
每个礼拜都必须这样。。
好惨哟。。
必须要赶快适应了。。

今天和朋友计划礼拜一要去戏院看电影。。
本来先是我和其中一个朋友计划要去。。
可是现在还不知道他可以去吗??
应该我们大多数的朋友都会去吧。。
期待咯。。
从没试过那么多朋友一起出去。。
希望每一个朋友都能去吧。。

明天我应该也回出去。。
好想血拼哟。。

明天再跟大家报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