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和学院的朋友一起去戏院看电影。。。
其实这次也是我建议要一起去的。。
因为想看一部电影。。[world trade center..]
所以就先问其中一个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他说ok..之后我就开始召集所有人去。。
这次反应还蛮不错的。。
是我们一起出去有史以来最多人的一次。。
总共有十个人。。

在这之前,我先上网去订戏票。。
因为担心我们不能坐在一起。。
可是一个户口只能订最多六张票。。
所以就请了那位朋友帮忙。。
结果他给了我他的户口和密码。。
让我用了他的户口订了另外四张票。。。
感谢咯。。

出去和他们集合之前。。
我先和几位朋友去银行还学费。。
等了一个小时才还到。。
太多人了。。
所以。。
我们几个迟到了。。
好惨哟。。
觉得好对不起他们的。。
因为昨天我还传简讯给他们请他们不要迟到。。
因为我已经订票了。。
结果迟到的竟然是我。。
不好意思哟。。

去到那里。。
大家都饿了。。
因为还没吃早餐。。
可是我必须要先去拿戏票。。
所以没得吃。。
而且距离电影的时间也只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所以我选择不吃。。
怎么知道其中一位女生朋友吵着要吃午餐才进去戏院。。
结果几位朋友就陪她去吃。。
而我却和另外两位女生和三位男生去拿票。。
[不是说不让她吃,可是大家也都很饿,难道就不能等我们一起吃吗??
我们也还没吃早餐咧。。]
拿了票过后我们几个本来也想去买一点吃的来医肚子。。
结果太多人了。。
我们就放弃了。。
所以我们就去找其他几个朋友。。
他们也还没吃完。。
过后我们几个又决定上去戏院等他们,也好买一些爆米花和汽水。。。
就这样我们上上下下花了不少时间。。
我们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后,才见他们几个吃饱了的慢条斯理地走上来。。
那是已经接近电影的时间了。。
那位女生又说要买爆米花。。
就让她买咯。。
想说我们几个进去先。。
结果进到去这个又要上厕所,那个又要上厕所。。
等啊等的。。
结果我们迟了大约十分钟才进去。。
错过了前面的情节。。
[我进去之前看到里面黑漆漆一片。。
我就问朋友电影已经开始了没有。。
我朋友竟然回答我我们已经迟了十分钟了。。
听他的语气好像也蛮不爽的。。]

进去时有几个朋友又一屁股坐在中间的位置。。
让我们这些迟进的根本不够位坐。。
要‘请’他们坐进去他们才甘愿。。
[没话说。。]

这部电影还蛮感人的。。
可是我都哭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只感觉到很心酸的感觉。。
想像一下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话,就会觉得很心痛。。
不知所措。。

看完电影上了厕所。。
大家又不知道要去那里。。
我们几个连早餐都还没吃的当然饿死了。。
想找个地方医肚子。。
结果又花了一段时间才去到餐厅。。
大家都叫了不少食物一起吃。。
还蛮愉快的。。
有说有笑。。
之后就想说找一些节目。。
有些又懒洋洋的感觉。。
就想说回家。。
之后我又问他们倒不如一起去拍照。。
[想说大家难的一起出来嘛。。]
大家都说好。。
之后我们就十个人浩浩荡荡地走去那里。。
刚走到那里。。
两位女生朋友就说很累了。。
想回家。。
我就文她们为什么刚才我问的时候不要说要回家了。。
她们竟然说她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开口答应。。
又说怕说出来我们会觉得扫兴。。
屁啦。。
我又说她们现在也不是要回家。。
那干嘛大家那么辛苦要走来呢。。
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距离。。
简直浪费时间。。
结果我们只在那里差不多五分钟的时间就走了。。
根本没拍到照片。。

要走去搭地铁的时候,那两位很‘累’的女生走得比我们快。。
等到我们到那里时,几位男生朋友先要去买票。。
我们就等那两个女生。。
想说她们走得比我们快,应该比我们早到。。
其中一位男生就打给她们。。
她们竟然说她们已经走下去地铁站等我们了。。
气死。。
也不说一声。。。

之后刚好遇到下班时间。。
地铁站超多人的。。
第一辆我们根本没机会上,等到了第二辆。。
本来还以为可以挤得上。。
可是根本太多人了。。
我们就决定等第三辆。。
怎么我后面的不知道谁竟然把我推进去地铁里面。。
吓死我了。。
连忙叫我朋友把我拉出去。。
还要被人家推来推去的。。
这还不用紧。。
过后我们几个女生竟然被门口夹到。。
气死。。
超衰的。。
本来就对地铁没有什么好感的我。。
现在更讨厌地铁了。。
以后能免则免。。

总的来说。。
今天的节目还蛮不愉快的。。
可是我要谢谢我其中两位女生朋友,和三位男生朋友。。
经过这次我更加喜欢他们了。。
感谢他们今天给予合作。。
如果没有他们,我今天一定会气死的。。
还有其中以为男生朋友。。
不好意思咯。。
本来想说再找节目的。。
可是。。。
下次咯。。
下次再一起出去的话,我一定会找他们。。
起码大家说要去那里就那里。。
没有那么麻烦。。
也没有那么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