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认识了朋友的朋友。。。
他告诉了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包括谁谁谁喜欢我啦。。告诉我关于他很多的故事啦。。
还有包括他喜欢我。。

对于他,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两天都和他聊天聊到很迟。。
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
感觉被人疼爱,被人喜欢的感觉。。
现在我们的感情就真的很像男女朋友。。
现在只差我答应和他交往。。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他吗。。
还是我只是当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
他一直希望我给他一个答案。。
可是。。
我也不知道。。

我要的真的是他这种人吗??
还是我还是在等着某某人像他这样对我??
真的很乱。。

我觉得我这种人还蛮不适合谈恋爱的。。。
因为我太爱玩了。。也太爱自由。。
每次都跟一群男生好像哥儿们这样乱哈拉。。
如果真的谈恋爱了。。
我的生活会不会有所改变了呢??
会不会变得什么事都要经过他的同意。。什么事都要顾及他的感受。。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