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上来了。。。
我早上8点睡,大概11点就睡醒了。。很累可是根本就睡不好。。
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烦躁的心情还挥之不去,一方面是我的酒瘼又发作了吧。。
我根本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一个喝了酒会起酒瘼的人,因为自从第一次无意间喝了酒之后就摆脱不了它。。
在这之前的我是滴酒不沾的人,可是自从在朋友的生日,因为口渴无意间喝了一杯酒,
从此以后就爱上它了。。这样是不是要感谢吴先生啊,骗我喝了酒。。。哈哈。。
很奇怪的是我每次喝酒也不见得会起酒瘼啊,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作用还是不愿意接受现实。。
唉,希望不是酒瘼吧。。(自我安慰。。)

昨天睡前无意间看到朋友的部落格,又看到了关于学妹的故事。。
想掉泪的感觉又出现了,刚才又去看了我之前的文章(最幸福的事)搞到自己变得更烦躁。。。
真的很烦。。
看完了之后还留言给好朋友要她去看,她一睡醒了去看也说掉泪了。。
昨天已经尽量让自己不去想了。。可是一次又一次,一直会有人来告诉我关于她的消息。。
心情也越来越烦躁。。真的很气自己那么地情绪化。。

怎么那么多人要我去看医生??只是睡不好和喝了一点酒而已嘛。。
我从昨晚回来到现在都还没冲凉,一直闻到自己的酒味。。是在麻醉自己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