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话说我和diane约好了早上十点十五分在kl sentral等。。
因为十一点半约了kylie和喜乐在serdang ktm集合和去机场接机。。
ktm真的很慢,等了等,真的很怕赶不及。。

大概十二点这样我们就抵达了国际机场。。
因为我们没有把车停在停车场,只是把车停在了departure hall entrance..
所以就要麻烦kylie在车上等,真是不好意思了。。

在机场等了蛮久的,明明已经显示飞机已经降落了,可是还不见玮柏。。
等到差不多1点,看到一个戴帽子的男生,近看原来是纪佳松。。
而玮柏和经纪人和一行的工作人员就走在后面啦。。
之前玮柏都没看到我们,可能以为我们不会去接机吧。。
之后终于看过来我们的方向了,我们就猛招手,终于还是看到我们了。。

跟着玮柏走去保姆车,我们就赶快跳上kylie的车。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也在保姆的车旁边和玮柏打了招呼。。
之后就跟随着保姆车去到吉隆坡啦。。
一路跟随着保姆车后面,我们都很兴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吗???
希望司机不会以为我们是狗仔队吧。。哈哈。。
一直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就正式和保姆车道别了。。

我们就去了喜乐家,之后又去kylie家麻烦kylie的妈妈载我们去the mines..就是记者会的地点啦。。
一到了the mines,我们先去吃了麦当劳,再等了莉梅来会合我们。。。
我们就走去五楼的月华酒家出席007的记者会。。
等到五点半玮柏终于出现了。。记者会也开始了。。
主持人文康访问了玮柏一下下,颁发纪念品给赞助单位,就开始了记者发问问题的时间啦。。
我们就一直猛拍照,记者问了什么我也没有印象了。。嘻嘻。。
直到有一瞬间,主持人文康看过来我们这个方向,说我们歌迷有什么也可以发问。。
当时真的愣了一下,脑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要问什么。。
而且哦,在这个时候玮柏也看到了我,和我扮了鬼脸。。
(不是我自做多情哦。。这是真的。。哈哈。。)
因为去年记者会的时候,我们也在场外等他接受平面记者的访问。。
他也看到了我,也和我扮了鬼脸。。哈哈。。
难道他记得我???(想太多了。。)

记者问完问题后,就轮到拍照时间啦。。
先是记者拍玮柏,之后就是我们幸运的歌迷和玮柏合照啦。。
合照后因为我是最后一个走下台的,玮柏看到我,和我打了招呼。。
我和他说晚上见,他就把左手伸出来让我握哦。。
哈哈哈哈哈,真的开心死了。。

记者会结束后,跟了莉梅的车去喜乐家拿车后就准备去新纪元的交流会了。。
刚好遇到放工时间,路上超塞车的啦。。
因为我们要赶着去弄招收新会员的挡口,又不懂得怎样去新纪元,所以一路上都很着急。。
幸好七点多我们终于抵达新纪元了。。
把一切都准备好后,开始有新会员要加入我们,还有会员们要拿之前预订的cd,索取日历卡。
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真的忙死了。。
在这里要说声不好意思,没有办法和会员聊天之类的。。
因为我们实在太忙了,看到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手忙脚乱到语无伦次了。。严重。。
而且要再强调一点,会员们如果有什么要联络我们的话,请尽量打电话给我们,
千万不要sms,因为我们真的没有时间回复你们。。不好意思哦。。
可是也看到了很多会员。。谢谢你们的合作。。
你们是最棒的啦。。
有谁又拍到大合照的话就放上来吧。。

这里要说说新纪元了,第一次去看到他们的舞台场地,真的很不错,又一种大型电影院的感觉。。
音响又不错。。最重要的是那边的负责人工作人员。。
只知道tommy(没记错名字吧?),因为他说他会上来看我们的论坛,在这里就提提他吧。。
不好意思,一直在麻烦你们。。希望不会嫌我烦。。:eh:
真的很感谢你们给与我们的协助,辛苦了。。
辛苦你们了,也感谢你们把一个特别好的位置留给我们马来西亚威儿帮。。
超级感谢。。

签唱会过后我们委员又在场外开会,讨论要怎样上槟城
结果是搭巴士去。。买了7点半的票。。
新纪元过后我去了朋友的生日会,到了四点才回到家。。
我6点又要出门了,不用睡了。。
冲凉后存好照片,在这里写文章,话说现在已经是5点半了。。
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出门了,不写了,我的包包都都没整理。。
很累,上了巴士就要睡觉了。。
我们要去槟城见玮柏了。。槟城的朋友看到我们请和我们打招呼啰。。
期待看到你们的热情。。
到时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