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第一次去槟城,而且是追随着玮柏一起去。。
我们买了早上七点半的巴士票。。我六点就出门了。。
真的很怕没有巴士,路上空空如也。。
真的很怕会迟到。。可是幸好也让我等到巴士了。。
去到pudu见了喜乐,莉梅,还有莉梅的妈妈后,我们就上巴士了。。
上了巴士聊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睡着了。。
可是都没有睡得很好,可能是第一次坐那么久的巴士吧。。
一路上收到朋友的简讯,说2009年8月7日的12点34分钟56秒形成了1234567890。。
是一千年一次的吧。。那么刚好我们到槟城的时间正好是12点34分。。真的是难忘啊。。
终于经过了槟威大桥,心情莫名的兴奋起来,就拿起相机猛拍。。
哈哈,毕竟这是本人第一次到槟城嘛。。

到了槟城我们就开始问人怎么去我们的第一站--拉曼学院。。
结果搭了rm36的德士去拉曼。。路途真的还蛮远的。。。
这里的人真的很恐怖,马来人印度人都会说福建话,真的傻眼。。
到了拉曼我们就开始找了当地的负责人,
和他要求了一个小空间让我们派日历卡,我们就去食堂医肚子啦。。
叫了鸡饭来吃,真的没有很好吃哦。。
吃饱了后我们就回到我们的摊子开始工作了。。

槟城拉曼生的反应还蛮不错的。。
差不多要开始入场时,看多排队的人潮,真的吓了一跳。。
心想怎么那么少人啊。。
可是过后越来越多人排队,买专辑,拿日历卡,我们越来越忙,才开始放心了。。
原来大家都喜欢最后一分钟才出现的。。嘻嘻。。

因为放工时间交通很阻塞,玮柏到现场已经是5点半了。。
这次槟城的主持人是好久不见的繁彬。。。
看到他我也兴奋了起来,真的很意外。。
唱了双人舞,无重力和be with u..
当双人舞唱到一半后,麦克风突然间没声音,看得出玮柏真的很不开心。。
我们惟有唱的很大声来和他加油打气。。
唱后半段的双人舞麦克风都是没有声音的。。真的很可惜。。
无重力,显示了玮柏的歌唱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多。。
唱到了高潮部分,我和莉梅对看了一眼后笑了。。
我们都替玮柏开心。。:gg:
be with u,第一次看到玮柏现场演唱这首歌。。
因为玮柏一个人要唱完整首歌,显到有一点赶哦。。
可是这首歌真得很好听,大家都很high哦。。
在这里也有谢谢那里的负责人给了我们中间的位子吧。。辛苦你们了。。

整个签唱会我们都很着急,因为我们叫了德士六点来载我们赶去下一场。。
可是签唱会还没结束,就叫了司机等我们15分钟。。
终于到了6。15分玮柏就开始和大家握手了。。
我和莉梅就第一时间冲去前面,很对不起后面的朋友哦。。
我们要赶时间也没办法了。。
和玮柏握手跟他说等下见后就赶快冲去门口上德士出发去下一个地点了。。

这次的德士竟然要70块,吓人哦。。
到了sunway carnival,我们就用跑的冲去找签唱会的地点。。
到了那边找了负责人要了一个小空间,我们又开始分发日历卡拉。。
也遇到了qwei。。。终于见到你了。。幸好你认得我。。哈哈。。
终于到了8点多,玮柏出现了。。
槟城的朋友超级热情的,一看到玮柏就疯狂尖叫。。
可能是第一次遇到玮柏去到槟城吧。。大家真的都好热情。
玮柏也唱了三首歌后就开始握手了。。
我这次一看到玮柏后就跟他说辛苦了,他也回我一句‘你也辛苦了’。。
跟他说了明天吉隆坡见后我就下台了。。
玮柏和我握手时两个手握着我的手,还打了我的手背两下。。
哈哈,永远记得。。
玮柏要离开的时候槟城的朋友都冲上去,久久不离开。。
大家都舍不得吧。。
我也舍不得槟城咧。。

签唱会结束后十一点我们又搭了德士去巴士站。。
这次又要15块。。
到了巴士站我们先去医抱肚子,一整天下来真的饿死了。。
吃了马来人的抄馃条后也11点半了,我们就上了巴士。。巴士12点开车。。
上了巴士我们就开始讨论了聚会的行程和讲稿。。
讨论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再也受不了周公的呼唤就睡觉了。。
太累了,我们竟然睡到巴士抵达吉隆坡后才睡醒。。
到了pudu才4点多,我和喜乐就去麦当劳等到6点火车开始了我们才各自回家。。
回到家也是7点了。。

这次的槟城之旅,我第一次去槟城,可是在槟城的时间没有多过12个小时。。
很累,可是真的很开心。
累得也觉得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