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点从槟城回到家就马上睡觉了,真的很累啊。。
把alarm调到9点,因为快递公司说要把在myfm赢到的cd交给我。。
9点了,我只起身开了房门后就继续睡觉。。
希望开了房门后就听得到门铃声了。。。
可是也不敢让自己睡得太熟,很怕又再次错过了。。
因为已经是最后一天的签唱会了。。
睡梦中听到门铃声,马上跳起来开门。。
终于让我等到了,也拿到专辑了。。
看了时间原来已经是11点多了。。
虽然还是很累,可是也不敢再睡。。
因为已经约好了lingz和她的男朋友(darren..应该是吧???)1点要出发去the mines了。。
冲凉,相机充电,收拾,吃了早上买的早餐。。
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很没有胃口,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1点接到lingz的电话,我就走下楼和他们会合。。
到了the mines,见了喜乐,莉梅,kylie...陆陆续续也见到了其他的会员。。
唱片公司告诉了我们的摊子后,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终于看到纪佳松和玮柏出现了。。
纪佳松唱了歌,和歌迷玩游戏,表演了b box,玮柏也出现了。。
和佳松一起合唱水泼落地和rap...这段表演真的很精彩,有谁录了下来吗??
话说玮柏戴了墨镜出场真的很帅,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不戴墨镜的样子。。
因为戴了墨镜就看不到玮柏到底有没有看到我们啊。。
而且哦,现场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冲着玮柏来的。。
玮柏的欢呼声还大过纪佳松的。。
可是我们威儿帮也有帮忙欢呼佳松哦。。
纪佳松真的是一个很努力的歌手,创作也很棒。。
当然也要支持支持啊。。。
遗憾的是怎么没有一起合唱同一个遗憾呢???

签唱会结束后,莉梅和喜乐就出去买蛋糕。。
而我就和tomoko,kylie和其他的会员就一起想想要去那里。。
突然想到要买点东西送玮柏,我们就到处去逛逛。。
玩了一些趣味玩具,本来想买一个给玮柏的。。可是最后又拿不定主意。。
kylie去了玮柏专访的地方后,我们其他人就去了楼下吃东西。。
(在这里也要谢谢lingz和她的男朋友送的荷包蛋啰。。)

吃东西的时候接到很多会员的电话说要和我们会合。。
真的很开心,可是也要和你们说不好意思,没什么时间和你们交流。。
不好意思哦。。。
等了莉梅和喜乐后,我们就去换会服,准备要去my astro颁奖典礼的推介礼啦。。
在厕所的时候就听到大家说原来玮柏也在我们同一楼的厕所。。
跑了出去可是最后也等不到玮柏。。。
之后我们就下楼去推介礼那里,可是都站满人了。。。好失望哦。。
我,喜乐和莉梅因为必须讨论聚会的细节和讲稿,所以也只是在外面等。。
终于玮柏出现了,我们就冲进去和其他会员会合。。
玮柏领奖啊,我们就把我们的banner拿的很高。。
虽然站在很后面,可是希望玮柏会看到。。。还有其他的媒体们。。
推介礼后我们就继续找我们的摊子,又要继续工作啦。。

签唱会的时候我们的摊子就和卖唱片的一起。。
一面派日厉卡和卖专辑,我发现我比较喜欢卖专辑。。
连卖专辑的工作人员都说我怎么那么努力卖。。
我只告诉他我偶像的专辑当然要hard sell啦。。
当天印象就深刻的就是有中国的朋友加入我们。。。
还一直问我可不可以让她们站在前面,因为后面的位置看不到舞台了。。
只能说不好意思,我也没办法。。
况且我站的位置也看不到玮柏,只能看着前面会员的相机。。
真的很失望啊。。

签唱会要开始了,我们就收拾东西和其他的会员会合。。
玮柏一出场当然就是一片欢呼声尖叫。。
唱了几首歌,终于和纪佳松合唱了同一个遗憾。。
我只知道当晚我一直在放空,可能是根本看不到玮柏吧。。
只能和babycry说别人的八卦。。。
握手时间了,因为要准备聚会的东西,我就冲去插队。。
谢谢nicholas让我哦。。哈哈。。
玮柏看到我也说了辛苦了,我就跟他说等下见。。
看他一脸茫然,好像不知道我们还有聚会吧。。
下台后我和喜乐就见了dancer小伟,把东西交给他后我们就上楼了。。
话说小伟真的很可爱哦。。

我和喜乐上楼途中遇到了唱片公司的人,当然又中骂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有苦只能往心里吞。。

那一刻的心情当然严重的被影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