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k房,安排了会员坐的位置。。
唱片公司看了我们的讲稿说ok,可以。。
我们就和会员们说好待会儿要干嘛的。。
安排了临时的摄影师(谢谢harryeok)
突然间又听说玮柏是直接走进来。。
我和喜乐根本就不知所措,一团乱。。
根本就只能靠临场反应了。。
欢迎了玮柏进场,一开始就摆了姿势让大家拍照。。
哈哈,而且看得出很享受 大家欢呼他的感觉哦。。。
一开始玮柏说了自己的感言,其实我也不记得他说了什么了。。
脑袋一片空白,很紧张啊。。
过后就和我打招呼,他还以为我和喜乐是会长,还说了一大堆来推卸哦。。
真的很可爱啦。。

先是问他关于这次马来西亚宣传行的感想,
当然少不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演唱会和什么时候再来马来西亚啦。。
玮柏只把问题推给yeesiew,只见yeesiew笑笑的说快了。。
之后玮柏也说希望2009年我们会再见面。
希望如此吧。。。要不然也不会轻易说出来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玮柏说什么留在这里我们一人带他出去玩一天。。
大家都说好。。
而我说那我要当第一个,结果被他说自私哦。。
哈哈。。不知道要好气还是好笑。。
过后就庆祝我们潘玮柏马来西亚威儿帮成立的一周年啦。。
很高兴公司允许我们提早庆祝,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庆祝玮柏的生日啦。。
会员唱了华语,英文,广东,马来文的生日歌。。
唱到广东和马来文的版本时,只见他一脸茫然我只告诉他是那一国的语言。。
也叫他对嘴就好了。。
玮柏也许了三个愿望。。。
唱完生日歌玮柏问谁是8月生日的。。
还叫了小伟和一个女dancer进来。。
也唱了生日歌给小伟,小伟真的蛮high的吧。。
庆祝完毕就是合照时间。。
合照后我们就必须在外面等。。
这是我和喜乐和唱片公司说我们还没有结束的,就告诉我们合照后就让我们再进去。。
在外面等待中我们就和舞蹈员合照,他们都很随和,很有型哦。。

终于拍完了,唱片公司竟然告诉我们聚会结束了。。
无言。。话说我们还准备了问题还没问玮柏。。
而且还没有祝福他之类的。。
过后我们委员就要求要进去送礼物给玮柏。。。
和玮柏聊了一下下,只告诉他要早点休息,辛苦了,明天见之类的话。。
送了礼物后就真的结束了。。

吃了生日蛋糕,目送了玮柏离开后,我们也回家了。。

真的有点小失望,聚会是在很匆忙的情况下进行结束。。
难得的聚会竟然是这样。。
在这里大家对我们的聚会和主持有什么意见可以写在这里。。
让我们检讨检讨嘛。。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办聚会,我们一定可以更好的。。
大家一起加油啊。。
辛苦了。。。
开心的是我竟然站在玮柏的身边,而且他回答我们的问题时是看着我们的。。
哈哈。。有点害羞哦。。可是真的很爽。。
这次的宣传之旅真的给我很多难忘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